雅安拼团购房19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新政后北京楼市现开盘瘟疫!唯有两盘坚挺售罄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28:06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03次浏览


据搜狐焦点统计, 2016年5月3日-2016年5月9日,北京及京周边仅有3个项目开盘,而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及京周边有16个项目开盘,仅仅一周后,开盘数字急剧下滑。受到“廊九条”和通州限购政策的影响,本周北京楼市显得较为暗淡。


本周开盘的3个项目,分别是位于丰台的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位于香河的爱晚大爱城和位于朝阳的恒大城市广场。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二期推出4栋高层,面向改善人群。恒大城市广场推出了50-200㎡的临街商铺。爱晚大爱城将推出二期联排别墅,旨在提高京周边人群生活品质。另外绿地朗山产业园自住型商品房,将于2016年5月9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工作。


针对本周部分热销楼盘,报道如下(其中有些项目开盘数量较少本期不做重点报道):


四环中轴豪宅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 二期开盘当日全部售罄


2016年5月7日,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二期盛大开盘。2狂揽10亿,开盘房源全部售罄,再续日销10亿传奇。


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


咨询电话:400-898-1325


开盘时间:2016年5月7日


项目位置:丰台 新宫


项目户型:88平米、115平米


销售情况:本次开盘全部房源售罄


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周边的配套还算不错,周边老小区较多,菜市场、超市、临街商铺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开盘报道


8:00 小编抵达选房现场,选房还没有开始已经有大批购房人早早到场。


购房人在签到处签到 等待进场

9:30 选房高峰期,现场人头攒动。


10:00 选房人认真观察销控表


10:20 小编现场采访了购房人李女士,她表示购买公园懿府主要是为改善现在的居住条件,觉得这里在四环不算偏,又是带装修可以省去很多麻烦。这次她选的是115平的三居,准备和儿子一起住。


项目后期还将有新房源推出,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400-898-1325


恒大城市广场20天2次开盘 半全部售罄


5月7日,恒大城市广场50-200㎡临街旺铺再次耀世绽放,二期70多套商铺房源开盘半即售罄,继续4月23日首次开盘房源急速售罄后的销售传奇!百余组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客亲临现场抢购,恒大品牌实力及恒大城市广场的商业魅力又一次得到了验证。


恒大城市广场规划面积80000㎡左右,是东坝首个全业态、大体量高端商业旗舰巨作。汇聚世界各种风情的开放式情景商业街区,商铺层高最低4.2米,最高可达6米。从开始蓄客到二次开盘的热销,恒大城市广场深受投资者们的青睐。


恒大城市广场与东坝豪宅恒大华府相邻,西侧是坝鑫家园、东侧是保利首开的项目、北侧则是首开常青藤。离东坝家园、奥利匹人流可想而知。据悉项目将于2017年底左右入住,未来东坝人又多了一个休闲购物娱乐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