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7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马斯克:特斯拉新品售价将更低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21: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6次浏览


北京楼盘商报讯 记者 钱瑜 王潇立因仅售3.5万美元而备受消费者热捧的特斯拉入门级电动车Model 3将在2017年底交付,近日,特斯拉创始人兼CEO马斯克透露,特斯拉的第四款车型将比Model 3更便宜。

马斯克在挪威奥斯陆举办的未来运输解决方案会议上提到了特斯拉的计划。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已经从Model S和Model X的量产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公司会基于这些经验更快地提高产量。特斯拉未来将会规划更多的入门级电动汽车,而现在的Model S和Model X主要是为了生产入门级产品积累更多的资金。除了Model 3之外,特斯拉已经有了关于第四款车型的计划。“我非常高兴能够生产一辆许多人都能买得起的汽车,比如Model 3。”马斯克表示。“未来也许会有更便宜的车型诞生,而第四款车体积将会更小、价格更低,让每个人都能够买得起。”

数据显示,特斯拉最新电动汽车Model 3自开放预订后,已接到近40万份订单。去年,特斯拉的销量占到了全球电动车总销量的11%,并将在未来四年内推出更多电动车。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对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促进作用不可低估,Model 3的成功交付,意味着其他汽车厂商也不得不加快自己的电动车发展进程。

特斯拉表示,目前Model 3的潜在收入已经达到了140亿美元,而这还是在暂时没有任何付费宣传的前提下。为支持Model 3销售,特斯拉计划在明年底前将全球店面数量提高1倍至441家,将Model 3推入过去不曾涉及的新兴市场,比如印度和巴西,并计划将大幅扩大公司Supercharger充电络的规划规模。

公司计划在2017年底前,将世界范围内Supercharger超级充电器的数量翻倍,届时数量将提升至7200部。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