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5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台柳路633号地块尘埃落定 海尔地产匠造罗兰公馆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23: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次浏览


最近,位于李沧区核心的台柳路633号地块,从挂牌出让之时,一直都是众多地产大鳄备受关注的焦点。外界众说纷纭,地产商们竞相角逐,终于在经过73轮激烈争夺之后,在4月26日上午由呼声最高的77号买家海尔地产,以总价1.42亿元,成交楼板价4590元/㎡,溢价率18.91%一锤定音。此次竞拍,对于海尔地产可谓实至名归,作为青岛楼盘本土的一线房企,其凭借雄厚的实力,一切以尊重土地,尊重人居为首,根植城市贵土,必将引领城市人居变革。

革新传统名居理念 海尔地产再书传奇

对于深耕青岛14载的海尔地产来说,面对这片欣欣向荣的土地,其饱含着浓厚的感情;面对这座蓬勃发展的城市,其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面对城市的人居生活,肩负着塑造生活、引导生活、革新生活的重任;面对区域内罕有的低密优居海尔·罗兰公馆,更将百年人文精神与闲适的生活意境完美结合,以洋房的形态,贵胄的生活品调,诗意栖居的生活方式,旨在青岛的鎏金之地,打造世代传承的百年名居。

台柳路633号擎动繁华 囊括一线城市资源

本次,海尔地产强势竞得的台柳路633号地块,占地面积16285.4平方米,容积率1.9,规划建筑面积30942.3平方米,商业占比40% 。放眼整个李沧核心区,如此低容、低密的项目可谓凤毛麟角。此地块坐拥李沧、新都心两大商圈的黄金交汇处,便捷的15商业圈汇集了宝龙城市广场、李村大集、达翁市场等大型商业体,抢占区域内众多优势配套资源,海尔·罗兰公馆从初生之日就承载了便捷生活的良好基因。

巨著百年名居 坐拥区域升值无限

海尔·罗兰公馆位于台柳路633号鎏金地脉,距离广受追捧的热销名盘海尔·鼎世华府也仅有一路之隔,而海尔地产通过多年的耕耘和运作,对区域的认知和理解非同一般。而今海尔地产再度出手,此新生于黄金地脉上的型低密住区,依托李沧区“十三五”规划的一核、两极、三轴、四区的发展利好,未来将拥有绝大的升值潜力。

海尔地产标杆之作 升华城市名居格调

本次海尔地产强势入主台柳路633号地块,这不仅对海尔地产深化战略产业布局有着深远的意义,也将进一步巩固了它青岛楼市的龙头站位,提高在全国超大型房企中的地位。未来,海尔地产将以一座颠覆以往的宜居之城,升华整个青岛的名居格调。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