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18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地铁推动房山商圈兴盛 天恒摩墅成就升值契机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2: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968次浏览


京城土地资源日益,北京多中心建设起航,城市功能空间不断外延,北京已迈入“地铁上城市”新时代。越来越快的地铁线路开通步伐,让人们出行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大,城市商业形态也因地铁经济的出现而呈现万千繁华。纵观地铁沿线催生的一个又一个商圈,从王府井商圈、西直门商圈到天通苑商圈,地铁都早已超出交通概念范畴,成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地铁燕房支线规划,推动周口店镇迎来新机遇

2016年,对于房山人而言,最关注的事情莫过于燕房线地铁何时能通车。燕房线自开建以来,就吸引了无数购房者和媒体们的关注。该地铁线路建成后,将实现房山新城燕房组团和良乡组团两大核心组团的无缝对接,促进房山与北京内城的连通互动。该路线预计2017年实现开通运营。燕房线的另一条支线“燕房支线”将后续加紧建设,燕房支线长6.1公里,起点站周口店镇站,至马刨泉河前设顾册站,至城关南路以北设老城区站,出站后拐入京周路,并接入燕房线饶乐府站。这两条地铁线路的规划,无疑如两台动力引擎,使得房山迅速跃入经济发展大潮。房山地铁沿线楼盘售价也是一路飙涨,长阳板块和大学城片区已突破40000元/㎡,而2015年房山区商品房的成交均价大约在18791元/㎡,短短一年间涨幅如此之大,房山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天恒乐学世界是天恒集团斥巨资与政府联合推动周口店城镇建设的战略布局首部力作。周口店镇虽然暂不及长阳板块成熟,但周口店镇拥有丰富的人文底蕴和风景名胜的旅游资源,政府也在大力推进周边文化旅游产业建设,诸多方面的全优利好勾勒出周口店镇恢宏的发展前景,宜居宜商价值尤为显要。另一方面,伴随北京中心城区人口进一步疏解,北京市周边城区将被注入经济发展新动力,周口店镇离六环的近距离,加上地铁燕房支线的规划,一个全新商圈的诞生必不遥远。

天恒摩墅前景无限,轻松买一个大未来

周口店镇的未来大格局蓄势待发,充满希望与机遇。作为在房山深耕十年的天恒集团,2016年打出“居房山,选天恒”的口号,在房山形成“天恒·乐墅”、“天恒·乐DO”、“天恒·良乡高教园项目”、“天恒·阎村项目”、“天恒·乐DO商业项目”、“天恒·摩墅”六盘联动的恢宏综合布局。2016年鸿篇巨制房山周口店商品房项目的“开山之作”——天恒摩墅,临近未来地铁燕房支线的地段价值,加之毗邻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的优势,必将跻身成为房山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代表楼盘之一。项目自身规划有叠拼别墅、幼儿园、小学、主题风情商业街等复合物业形态,同时配建2.3万平米中央亲子主题公园,完善的配套使之投资自住两相宜。此外,项目周边众多国家4A、5游景观,居住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到大自然带来的美好,又可以体验多元化现代时尚生活。

据了解,天恒乐学世界首推“天恒摩墅”亲子别墅系列产品,该产品规划为5-6层叠拼别墅,135——160㎡的户型可实现多维空间及大面积赠送。天恒摩墅预计售价比区域内其他地铁沿线楼盘,天恒摩墅无疑拥有更高性价比,也具备更大的升值空间。伴随未来燕房支线地铁对周边城镇商业的带动,置业天恒摩墅无疑就是买了一个美好大未来。

电话:400-869-1111 转64711

地址:房山区周口店镇政府东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