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17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房总管寓时代品牌公寓馆启幕 开启租房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2: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1次浏览


2016年8月18日,房总管“寓时代/中介勿扰”品牌公寓馆启幕仪式,暨企业级房产管理SaaS系统+B2C/C2C房屋租赁交易平台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6年8月18日,由北京房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房总管)自主开发的“房总管”企业级房产管理SaaS系统和B2C/C2C房屋租赁交易平台,在京同时公开发布,各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房总管围绕“寓时代/中介勿扰”品牌公寓馆建设战略,从房产租赁信息、交易服务到房产消费金融服务,以完整的生态体系推动自身在房产租赁市场有个更大布局。

包租婆、城家、超级蜂巢、蛋壳、第五空间、番薯、函数、乐乎、魔方、途家斯维登、普乐门、窝趣、我家公寓等200多家品牌公寓,以及丁盯智能门锁、大卫之选、中赫时尚、嘀一巴士、美赞家、欣欣旅游、京乐维修、志尚管家等近数百家上下游合作企业,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公寓行业的盛会。

房总管创始人、CEO林当清先生首先发表了“寓时代/中介勿扰”主题演讲,以全面的行业视角、精深的市场分析,点燃了所有与会者的热情。林总引用了我国整体经济形势和房屋租赁行业的大数据,印证随着经济结构的全面改革和人口红利的进一步释放,公寓的大时代已经被引爆;国家政策的明确支持、新一代消费群体居住观念的巨大转变、房屋租赁企业日趋成熟的集约化管理和专业化运营,也正使得“寓时代/中介勿扰”的脚步逐渐加快和稳定。

针对公寓普遍面临的拿房成本升高、资产过重、租客稳定性等隐忧,林总表示:“从2002年至今,公寓从无到有已经经历了10年的发展。2014年移动互联大潮到来,更帮助极具标准化的公寓产品站到了风口之上。在亿万量级的租房市场背景下,只要认真倾听市场和用户的声音,所有公寓企业都有机会在经营中不断明晰定位,实践出不同的盈利模式。在未来的2-3年内,必将有最懂用户、最适应市场的行业独角兽出现。而房总管的两款产品有效地打通了公寓市场供需两端,不仅可以帮助公寓有效提升管理效率,更可为公寓稳定导入精准用户,并通过大数据精准分析用户习惯,帮助公寓开发更受欢迎的产品,再通过高品质的增值服务形成完整的租房生态系统,大大加快‘寓时代/中介勿扰’的进程。”

随后的茶歇期间,与会嘉宾展开了充分交流,就自己公寓的运营现状展开探讨,互相分享经验。在此之余,大家亲身体验到了丁盯智能门锁、美赞家VR家装为公寓经营和管理带来的高效便捷;就如何更好地满足租客的长尾需求,公寓经营者与大卫之选、嘀一巴士、中赫时尚、志尚管家、欣欣旅游等生活服务类企业深入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产品发布环节,房总管市场总监戚伟对两款新发布产品都进行了完整演示,完全打通的供需两端产品架构、专有的公寓馆入口、独有的四级管理设置、全流程移动端实现、简洁明快的操作界面等设计理念和细节都成为极受公寓欢迎的亮点。

现场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房总管”万元传播基金大奖,送给了与会者一份超大的惊喜。

通过此次发布会,房总管向市场完整的展示了其从信息、交易到租后服务、房产消费金融的完整生态体系战略。面对趋势明显的行业大潮和重资产运营的现状,公寓产业的机遇和挑战都已十分明显,相关从业者的充分交流和诚意合作,势必会打造出全新的生态,进一步扩大行业声量和影响力。房总管作为粘合众多企业的大平台,将在这股浪潮中,支撑起更大的行业变革的想象空间,与众多公寓企业一起探索出房产租赁行业的成功之路。

(注:房总管成立于2015年5月,创立伊始,即以创新的房源管理Saas系统+房产租赁C2B/C2C交易平台的全价值链管理模式,迅速成为去中介化免费租房平台的领军企业。公司通过平台快速分享价值,降低服务成本、提升行业运作效率 ,最终打造全新的房产租售场景平台和最大的房产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实现“让租房像打车一样便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