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146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恒大书院:以艺墅之名 启幕人居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0: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次浏览


对于京城的别墅现状来说,除了居住功能之外,其它的功能很多都是空白。众多别墅产品“大众化”、“千篇一律化”:别墅空间设计的相互抄袭模仿,别墅赠送空间的蔚然成风,大部分的别墅都只是单纯地舶来传统的设计。别墅这种可以带来超凡生活体验的住宅产品竟因为复制而被建设成为寻常,如何让别墅的层次感、尊贵感得以提升,在众多大宅之中脱颖而出?就在这时,恒大书院“创新艺墅”,让财富阶层别墅生活的发展趋势有了一个清晰的构想。

恒大书院深谙名仕之需,择址亚奥,于的贵胄之地,建著65席创新艺墅。亚奥借助奥运会与亚运会迅速崛起,经过多年发展,网聚众多国际资源,吸引着大批的城市精英人群。板块内地标建筑群汇聚,十大公园群、十大高尔夫球场环伺,如今的亚奥早已凭借资源优势打开了与世界交流的通道,华美登上世界舞台。

恒大书院地处亚奥之心,五大繁华商圈汇聚于此,两横七纵七地铁形成一张立体成熟的交通网络,接驳机场高速,畅达城市,通达全球。以恒大书院为中心6KM范围内,向西辐射亚奥商圈,向东辐射望京商圈,更有餐饮、休闲和医疗等丰富配套。在恒大书院,繁华带来的不仅仅是高贵的享受,还有唾手可得的便利,完善配套近在咫尺,贴心的服务到生活的任何细节。

物以稀为贵,双首层设计无疑是别墅产品在建筑精髓上的重大突破,213㎡全生命周期大宅,凭借前所未见的首层5.5米挑高,空间自由切割,实现一分为二的别墅空间创造,奢享买3层得5层墅境;私家双花园、地下车库百余平超大面积赠送,150%超高得房率,享受奢华品质人生;京城罕见双私人车库,满足多功能拓展,彰显大家族轩昂气度;前庭后院双花园,悠然私密,四季丰美,与露台花园形成多维立体景观。

恒大书院213㎡全生命周期大宅,作为对新时代产品的重新思考,基于少数派对别墅生活有独到需求的前提,不仅懂得珍惜亚奥板块承载的厚重历史,还力求创造宜居生活,再多灵感,再多享法,随需创变,启幕亚奥创新艺墅新时代。

电话:400-869-1111 转39278

地址:朝阳区北五环旁 来广营红军营路与北苑二号路交叉口西南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