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5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中央别墅区时尚生活主场 ID CITY艾迪城珍藏收官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13: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6次浏览


从言行之中,我们不难看出一个人的内在涵养。而从衣品来说,则最能反映一个人的审美品位。生活在北京,对潮流的取舍似乎成了每个人的必修课。而在最国际化、城市精英阶层最集中的中央别墅区,ID CITY艾迪城成了时尚生活风向标一般的存在。

国际顶尖大师梁志天设计产品,一步之遥20万㎡国际商业小镇,ID CITY艾迪城由内及外地将时尚生活进行到底。近期,社区周边的潮流热店再次引发诸多时尚爱好者的追捧。

国际商业小镇旁,轻奢生活汇聚ID CITY艾迪城

服装作为时尚最主流的表达方式,从国内外高端小众设计师品牌店AnyShopStyle落户成为ID CITY艾迪城邻居开始,业主们拥有了更为高级的“私人衣橱”。从三里屯、侨福芳草地到20万㎡国际商业小镇,AnyShopStyle继续以全球化视野荟萃国内外最有才华的独立设计师作品,打造更为小众、不流俗的审美取向。在ID CITY艾迪城业主茶余饭后时间,即阅览最新鲜的时尚资讯。

文艺休闲、高端轻餐饮荟萃,时尚无处不在

除此之外,ID CITY艾迪城社区周边不乏独具特色的文艺空间。首创当代艺术+展策空间+咖啡厅+会员中心的云庭打破了美术馆与商业的围墙,为附近居民定期举办展览。明年ID CITY艾迪城交房后,业主朋友即可放慢生活脚步,在这里找到最惬意的节奏。

与此同时,Sephora、Tommy Hilfiger、Living Kitchen、VM北欧生活馆等生活方式品牌主力店群落,营造出一种信步可及的品质生活氛围。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去20万㎡国际商业小镇游历一番。然而ID CITY艾迪城的业主们自然对自己的选择更加庆幸。珍藏北京时尚生活风向标,成了生活在此人们的“特权”

目前,ID CITY艾迪城精致空间正直收官之际,总价200万起即可收藏,仅100席不容错过!

地铁花梨坎站西800米,精致空间收官之作

电话:400-898-3923

地址:顺义区裕丰路与安详大街交汇向东400米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