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10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14: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次浏览


搜狐焦点北京房产销售部副总经理李方元致辞并欢迎大家的到来。

李方元说:“今天我也是要借这个难得的机会,给广大的网友朋友们,特别是想买房换房的朋友,介绍下我和我的团队”。

大家进场的时候看见了我们的房展会展台,也看到了穿着工服的工作人员。他们就是我带领的搜狐焦点购房管家团队。刚才佳总给大家介绍了,业主论坛对于想买房的网友都能提供些什么帮助。现在轮到我来说,我的团队,能做些什么?当你真正想买房的时候,你会发现,买房是一件即专业又麻烦的事儿,不是有钱就能买到最合适您的房子。既要考虑眼下,又需考虑以后,升值潜力等等。而我们很多人也不大可能有太多的时间天天看房,也不知道怎么选房。

这个时候,购房管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他的主要功能,简而言之就是:私人订制置业需求,看盘选房全程服务,专业咨询答疑解惑,直销钜惠让您省钱。从去年十月,至今已累计收到网友35468多个购房需求信息,其中有超过3000多位购房者,通过购房管家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接下来具体给大家介绍下服务的项目。搜狐焦点置业管家应运而生,一直以专业的知识,24贴心的服务,不辞辛苦的全程带看来服务购房者。

1提供24“一对一”咨询,专业分析用户需求、划定找房范围,设计看房路线。并安排免费看房团和看房班车,全程带看,解答购房者遇到的各种疑难困惑,选楼座、挑户型、交定金、签合同等等。

2同时,和置业顾问不同的是,我们更加尊重购房者的个性化需求。整个过程以购房者为中心,严格根据需求推荐楼盘,不骚扰用户、不带任何倾向性,完全尊重购房者的需求。除了服务以外,我们还将提供最低廉的团购价格,让用户享受在售楼处优惠基础上的直销优惠让利。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通过我们的服务买到合适的实惠的房子,同时也告诉您身边想买房的朋友。最后祝活动圆满结束,门口我们的房展会还在继续进行,有优惠,有特价房,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一会去找我们的置业管家进行沟通了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