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7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IC PARK 首创中心双项目发布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5: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放眼全球,这里将成未来的中心,鸟瞰世界,这里将成为驱动世界的“芯”脏,由“首创集团及首创置业、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软件园”共同开发建设的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简称IC PARK)《构建高精尖 打造“芯”旗舰》发布会于2016年06月13日在中关村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

2016年6月14日下午,人民网携手首创置业共同举办“金都融汇·天赋丽泽——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发展论坛”,与业界人士共同探讨,分享关于丽泽商务区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新趋势和新格局。

【2016年“聚首再创”,首创匠心改变世界】

2016将是不寻常的一年,创造性的一年,首创继高端住宅、首创奥莱、首创·城市生活综合体之后,在地产界重新布局,全面提升首创产品线战略高度,两大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全新产品线升级完成,使首创站在一个新高度,丽泽首创中心是首创“聚首再创”的一个城市商务综合体典范,而IC PARK则是首创集团在产业地产方面的又一突破。

【IC PARK】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位于北京海淀区北部,园区用地面积6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21万平方米,园区由中关村资源配置平台首创集团和“中关村发展集团”联合建设运营。面向“十三五”,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领域将投入1300亿的资金支持,累计投入将达万亿。近年集成电路行业出现大规模重组浪潮,产业与资本加速融合,标志着中国集成电路产业进入整合的新时代。

【首创中心】丽泽金融商务区现代化的首都金融智囊中枢和新兴金融机构聚集区。区域占地8.09平方公里,是本市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的待开发地区,发展潜力巨大。在的土地上,2016年首创置业产品战略转型中的首个核心项目“首创中心”即将面市,斥资150亿, 52万㎡都会地标,4万㎡奢装公馆,首创置业高端“天阅”系产品,天阅公馆稀贵价值,无可复制。

【产业支撑未来】全球第二大集成电路产业国

我国作为全球集成电路最大消费市场,长期占据全球市场份额一半以上,市场规模多年位居世界第一。2015年中国集成电路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销售额达到11024亿元,同比增长6.1%,成为全球第二集成电路产业大国。

面向“十三五”,在国家1300亿集成电路产业基金的带动下,集成电路行业出现大规模重组浪潮,产业与资本加速融合,标志着中国集成电路产业进入整合的新时代,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承载着巨大使命。

政策链接:

2014年6月,国务院印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并成立了千亿元规模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

2015年5月,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将集成电路放在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首位。

【聚首首都经济“第三极”】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建设,从一开始就与金融街、国贸不同,吸取其他金融商务区的经验,提出要把丽泽建成生态商务区、立体交通网、信息高速路、金融不夜城等四大规划理念,依托区域产业基础、地理优势、生态优势等,将成为重要的城市门户。到2020年,丽泽商务区(FBD)将成为中国金融战略决策、政策制定、汇率及货币管理、金融机构同业拆借管理的智囊中枢,成为首都经济发展中至关重要的“第三极”。

【创新改变未来】

在经历巨变与成功的过程中,科技创新、体制创新、人才建设、资源配置已成为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发展的核心动力。进入21世纪,中国经济迅速兴起并发展壮大。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集团公司,首创置业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中关村发展集团共同联手打造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率先进入北京高精尖经济的重要阵地,与丰台区政府合作树立城市新中心,将城市繁华与人文生活融合,首创在产品线上的全面布局战略,占领万众创新的行业制高点,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感和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