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13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房热的源头终于找到了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4:06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274次浏览


昨天,通州区正式公布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办法。记者了解到,本市户籍儿童在通州区上小学将以“住房为主,兼顾户口”为原则,非京籍儿童在该区19所区教委所属小学上学则将按照“自有住房”和“租住住房”分两批次派位入学。

房,缘何这么火?这就是答案!

源于家长望子成龙的迫切心情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育质量好的小学的房产。另外,一些重点中学附近的房产,同样受到学生家长的青睐,一部分家长认为,在学校附近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家长望子成龙的迫切心理,使得房成为一些房地产商的一个促销手段,好的房普遍高出其他房源的20%,尽管价格不菲,也抵挡不住家长们的热情。

源于自身稳定增值的投资回报

与其他房地产版块不同的是,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楼市调控政策,房的抗跌性最强,价值也最高。房基本上都是望子成龙的父母为了给孩子准备优质学校而购买,它受到二套房贷上涨影响远远小于其他的商业性购房,有限的优质教学资源导致越来越少的价格不断攀升,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房贷政策的冲击。从板块本身来看,30-70平米的二房式卖得最好,面积越小的房越受欢迎,但同时单价也越贵。从全行业来看,房非常紧俏,基本上属于卖家一放盘立刻就有人接下,其房价在其他商品房价普遍得到遏制时还在稳步上涨,投资回报率非常可观。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