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224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置业地产新方向 打造资源概念股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35: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8次浏览


世界万物,一切皆可克隆,惟有楼盘所具备的性是与再生,这是豪宅最大的附加值,恰如名言:你能模仿我的形容,但是你不能模仿我的灵魂。惟有性才能决定其价值。

北京土地供应量日趋紧张,四环内高端住宅基本无房可售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京西之地更是自古以来成为皇家贵胄之地,而位于海淀区三环与西四环之间的琨御府无疑成为高端楼盘的佼佼者。琨御府•玉珑台,地处海淀西三环,延续地脉价值,毗邻昆玉河畔、背靠小西山,在“缺水“的北京城占据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金源、公主坟、中关村、金融街四大商圈环绕,301医院、304医院等26家医疗机构为健康保驾护航,中关村三小、 海淀实验小学等28所名校深藏文化底蕴,玉渊潭、玲珑公园等18处城市森林公园绿氧环绕,成为置业者必选项目之一。琨御府•玉珑台60-102㎡升级灵动空间,大面宽,格局优,采光效果佳,东向直面昆玉河景,舒适度更高,仅3月便认购81套,金额超4亿,均价71000元/㎡,价值典范,致献,打造出数量与地段的双重属性。琨御府•玉珑台同享千万级琨御花园美景,设计之初,汲取了颐和园、北海花园、御花园、恭王府花园四大皇家园林设计的精华,以“三山五园”的皇家园林气象,建造紫碧凝晖、驾云探玉、坐石临流、玲珑叠翠、飞觞醉月及琨御天光等6处节点,集传统造园艺术于一身,同享“移步易景”美景。

琨御府•玉珑台在享受内城少有的美景的同时,又同享城市发展繁华,链接金融街商圈、中关村商圈、公主坟商圈中关村四大商圈,占据核心区的资源。在静谧美景与繁华处切换自如。置业琨御府·玉珑台,成就京西资源概念股的持有者。

海淀昆玉河畔60-102㎡水岸空间,最后50席,至臻礼献!

电话:400-898-3975

地址:海淀区蓝靛厂南路与玲珑路交汇处西北角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