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5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首创股份获山东两市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权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2: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3次浏览


证券时报www.st.04月08日讯 首创股份(600008,股吧)600008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以 PPP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方式,投资山东省临沂楼盘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本项目包括青龙河净水厂工程,设计规模 3 万吨/日、陷泥河净水厂工程,设计规模 4 万吨/日,预估总投资为4.74亿元。

公告指出,公司拟与临沂市农林水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林水公司”共同成立项目公司临沂首创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沂环保”,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临沂环保注册资本为14212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9948.40万元,持有其70%股权;农林水公司出资4263.60 万元,持有其 30%股权。特许经营期约定为 41 年。

公司表示,投资本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本项目的投资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临沂市以及山东省的市场占有率,通过与区域内项目的协同管理,能够有效降低公司的运营管理成本。本项目为完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是公司以及临沂市第一个该类项目,对于公司和临沂市均具有里程碑式的示范效应。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另外同日公告,公司将以 PPP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方式,投资山东省济宁楼盘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安居污水处理厂项目,具体以 BOT即“建设—运营—移交”的方式实施,项目设计规模 4 万吨/日,一期规模 2 万吨/日,本次投资为项目一期,预估总投资为 5700 万元。特许经营期30年。

公告称,公司拟与济宁任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任兴集团”共同成立项目公司济宁首创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宁首创”,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济宁首创注册资本为 2280 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 2166 万元,持有其 95%股权;任兴集团出资 114 万元,持有其 5%股权。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