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5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龙湖滟澜新宸:人生第一墅 遇见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16-02-17 13:55: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9次浏览


用一线山脉,铭刻一座城市全部的时间记忆;用繁华深处静谧的心境,记录生活中白驹过隙的荏苒。龙湖滟澜新宸,坐拥新中关区域极其宜居之地,侧望西山一线山脉,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以纯联排别墅、超低密的社区规划,犒赏极致人生,遇见想象之外离尘不离城的生活,遇见可以承载理想生活的居所,遇见最好的自己。

筑墅自然 绘就建筑美学范本

所谓物以稀为贵,土地作为不可再生资源,其本身具备无可比拟的收藏价值。而在城市日益扩张的今天,能够拥有一片真正属于自己的花园圣地,更是所有都市人心中的至高追求。龙湖滟澜新宸,正是在土地日渐的今天,以大智者的身份,不惜重金,以350——410㎡的联排别墅规划,为新贵们开启龙湖式别墅生活的新篇章。

全面升级之后的龙湖滟澜新宸,不但在建筑规划、景观、户型等提升了品质感及舒适度,在景观与园林方面更是以五重园林和赖特建筑手法,绘制“桥、水、台、檐、廊、园、巷”的移步易景,让亲临者过目难忘。东区联排别墅除了延续西区“崇尚自然”、“简洁浪漫”的赖特风格,整体布局上强调建筑与周围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更从全力关注自然造景,升级为更注重自然与人文与功能的结合,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为人塑景。

精神美学 令空间超越传统别墅

在龙湖滟澜新宸,“精神美学”不仅是一个口号,而是在户型功能人文升华的基础上,所衍生一种生活状态和生活方式——6.3米餐厅挑空,朗阔奢华会客厅,邀三五好友闲聊,品茶,芳香庭院,视界、心境奢华享受。5.4米挑高地下室设计,巨大空间,实现独栋生活的极致想象。不管是红酒储藏室、影音室、还是私人会所,甚至是篮球场、攀岩室,作为一个极具想象力的空间,让一切无须想象。主卧带超大空中花园,搭配步入式衣帽间,私人领地,开窗就是无边美景,从花园到卧室,从楼上到楼下,龙湖滟澜新宸用它的诚意与匠心独造,给人们都市生活最美的风景。

电话:400-898-2993

地址:昌平区北六环与京藏高速交汇处向南2公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