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拼团购房20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财茂花苑被指烂尾 业主仍还房贷租房住

发布时间: 2013-07-06 16:23:34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国内动态

535次浏览


资料图

据财茂花苑业主反映,项目停工已有两年多,约200户业主花了钱却没有房子住。

近日,来自江苏连云港(楼盘)的刘先生向中新网房产频道发来投诉邮件,称其在连云港灌云县财茂花苑所购房屋原本2010年10月交房,可时至今日房贷仍在按时缴存,收房日子却遥遥无期。据刘先生反映,开发商因为资金问题已经停工近3年,现在房子成了烂尾楼,200多位业主既没了钱也没了房。

上周,中新网房产频道“日日3.15”曾报道合肥(楼盘)瑞和山水居项目烂尾停工,业主王先生等近200户业主“无家可归”,然而据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近期就会开工续建。如果说王先生终于盼到了收房的希望,而来自连云港的刘先生恐怕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近日,江苏连云港灌云县的刘先生发来投诉邮件,称其购买的财茂花苑住宅小区烂尾停工,原本合同约定2010年10月交房,但截至今日近200户业主仍不能收房入住。据业主刘先生反映,财茂花苑是灌云县的“形象工程”,自己当初买房是为了方便孩子在县城上学,但是项目停工至今已经有2年多时间。“楼盘仍然没有完工,且不见工人在施工,200多位业主既没了钱也没了房。”刘先生说。

另据刘先生介绍,财茂花苑小区的开发商是连云港金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如今“项目负责人被抓,暂时找不到其他联系人。每个月还要缴还近2000元的房贷。”在问到项目赔偿的相关事宜时,刘先生说:“还有什么赔偿啊,我们能住上房子就行了。”

同为该小区业主的徐女士向中新网房产频道反映,财茂花苑共有三栋楼,主体工程都已建筑完毕,就剩下没通水电。后来,开发商由于资金问题导致项目停工,另外还有部分房源“一房两卖”。据称,现在房子不能入住,徐女士一家仍然在外面租房,每个月还要缴存1800元的住房贷款

为此,中新网房产频道查阅网站相关资料,在一份灌云县“县城2007-27号地块(财茂花苑居住小区)的招标公告”中看到,该地块招标人为“连云港金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即前面业主提到的开发商的名称,地块的“计划开工时间为2009年6月30日,计划竣工时间 2011年2月28日。”

记者联系到当时财茂花苑居住小区地块招标代理机构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问到财茂花苑小区的近况时,该公司一位杨女士表示,他们当时负责该项目前期的工程招标,对后期的建设情况不了解。但本网记者通过多方努力,仍无法与开发商方面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